拾晓言

周骁阳 顾安

   “三个月前,明星顾某因身陷舆论事件,遭到大量网友联合抵制,此前未作任何解释与声明……近日,ID为黑鸦星星的网友爆料称自己曾在读书时期遭受了顾某长时间的校园欺凌,并公开了一段视频,其视频显示日期为2007年某月某日”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建议对顾安进行全面封杀(回复50.2万条)

   你不服我也没办法:校园欺凌这得造成多大影响,三个月前的那些是破事都还没处理好,又有这档子事,建议还是严查一下吧(回复共48万条)

   胖点醒醒:顾安的粉丝也不要洗了,视频都有了,建议该脱粉的脱粉(回复共32.8万条)

   b内鱼:粉丝也别太傻,你们giegie都消失三个月了,指不定人家去享受好生活了(回复共30万条)

   没想到你是真傻:Cp粉就算了,顶着双人头像,是要同声时共沉沦吗?(回复共28.4万条)

   ……

   “嘟……嘟……嘟……”

   周骁阳连续播了三通电话,对方还是无人接听,想了又想,他又播了一次,这次只隔了几十秒,便被接听了。

   “顾老师,你怎么样了?网上说的那些你别太当真,我……”

   “是我……”

   周骁阳周晓阳的话还未讲完,便被一声女声打断了,他重新确认号码,确定没有错后,声音也变得轻的下来。

   “顾然姐,顾老师呢?他没被影响吧,还有那段视频,我……”

   “视频里的时候是真的,所以你也没必要说什么相信他的话,还有他很好,所以你以后别打电话了,这三个月里他也没接过你的电话,不是吗?”顾然直接掐断周骁阳后面准备说的话,在她的认知里,顾安出了这种事儿,应该都是避得远远的,而不是……尽管这个人是周骁阳。

   周骁阳不出声了,这三个月里,他给顾安打了无数个电话,基本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顾然不说倒好,这一说硬是给他整出心梗了,他想过许多种顾安不接电话的原因,唯独没有刻意这一种。

   两人谁也没有出声,最后还是周骁阳因为工作的原因才挂断的电话。

   网络上关于顾安的事,也是越闹越大,距离视频公开已经过了三个小时,顾安依旧没有任何表态。

   ……

   周骁阳一上午的工作状态都很差,一个外景戏拍了四五条都没过,连带着心情也变得极差。

   “那个,骁哥,导演找你”助理端来一杯水,递给周骁阳。

   周骁阳嗯了一声,接过水喝了一口,便去找了导演。

   ……

   “骁阳,你今天怎么回事?状态一直都不在线。”

   “导演,我……”

   “你也别说了。”张一打断他,瞥了一眼他手里的手机,苦口婆心道,“你也不要太在意外面的事,这场外景戏,今天怕是拍不成了,你先去准备一下,下场换景,对了,听你经理助理说明天下午你有一条广告要拍,所以有些戏也要提前,你抓紧去背一下台词。”

   “嗯,知道了给您添麻烦了”

   ……

   “就在刚刚,ID为黑鸦星星的网友艾特了顾安,并上传了一段录音,你怎么看?”

   黑鸦星星:@顾安,听听这段录音里的声音,是不是很熟悉呢?

   北北是宝贝:这是周骁阳的声音?不过那个顾然谁呀?里面说的那个视频不会是顾安校园欺凌的视频吧?求到了告知一下。

   ——北风吹的那叫一个冷:回复艾特北北是宝贝  是不是周骁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顾老师,周骁阳对顾安的专称,还有那个顾然,听声音有点像是那个LV品牌的创始人,不过这跟顾安有毛线关系啊。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回复艾特北北是宝贝  这就是周骁阳,听说顾安有一个姐姐,好像就是叫顾然,亲姐姐都承认视频里的事是真的了,这就铁定没错了 艾特 人民日报,艾特 人民网  都来看看吧。

   ——北风吹的那叫一个冷:回复艾特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亲姐姐?顾安顾然这个名字好像是有那么点联系,所以顾安的亲姐姐替他承认了校园欺凌的事,听着多少有些扯了。

   ——小小小大人:回复艾特 北风吹的那叫一个冷   先表明身份,我是前布谷鸟,粉了顾安算起来多多少少也有三年了,就顾安姐姐这个问题,我记得很多次他直播里面经常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还总是提到设计稿、开会、合同什么的,顾安还向那个女人叫顾然。 艾特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看你们这么说,好像是能联系起来哈

   ——打字好烦:回复艾特 北风吹的那叫一个冷,你是怎么听出来的?就几句话而已,未免太扯了些

   ——北风吹的那叫一个冷:回复艾特打字好烦,拜托,你好好听一下,不是周骁阳还能是谁?至于那个女声,我印象可是很深LV品牌经常推出新产品,举行的发布会也多,那顾然出席活动的镜头也多,她说话的声音可是很有特色,作为一个声控,怎么可能听不出自己喜欢的声音。

   ——……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封杀都说腻了(回复共42万条)

   没想到你是真傻:那些粉丝和cp粉是脑子瓦特了吗?还洗还磕?(回复共32.7万条)

   ……

评论